kiki_wy

太中洁癖
特摄圈除了主嗑cp,有饭就吃
龟虾毛别靠近我

【蛇村】猫猫物语

短打,ooc预警

还没有在一起,看不太出来的双向暗恋




“所以,这就是你这今天没有去开会的原因吗?”Cobra盯着村山良树头顶的一对猫耳,或许是他的视线过于强烈,他看着黑色猫耳轻轻颤了一下。

“是啦喵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喵,今天早上起床就这样了喵……说话还变成了这样喵。”村山良树抱膝坐在沙发上,为了尾巴方便,只穿着短裤和宽大的蓝色卫衣,双腿白皙细瘦,莫名有些柔弱感,看不出来他打架时候的狠劲。黑色的毛绒绒尾巴随着他说话有些低垂,难见的有些低落。

Cobra不知道说些什么,加之他们相处时很多时候都是村山良树在喋喋不休。“本来今天开会超级期待见到Cobra酱的喵~”这下猫耳朵猫尾巴都垂下去了。

真是可爱,Cobra这样想着,虽然有些不合时宜,但是这样的村山真是可爱,没有戴头巾,卷发下一双清亮浑圆的眼睛露出来,脸还有些幼态,现在的鬼邪高番长就像纯洁无害的小动物,虽然目前已经是了。

轻叹了口气,Cobra伸手想要抚上猫猫的圆脑袋安慰他,但是又顿住,他发觉他们现在的关系还没有亲昵到可以摸耳朵的程度。猫猫却自己蹭上他停在半空的手,软软的绒毛蹭在他的掌心,一瞬间,他心里某块地方暖暖地化开。

“Cobra酱想摸的话可以的哦喵~我刚刚就发现了Cobra酱一直在看我的耳朵和尾巴喵~”村山良树朝Cobra扬起一个狡黠的笑。

超可恶,好可爱,好可爱……Cobra觉得自己今天很不对劲,另一只手摸上自己有些发烫的耳垂想要掩饰自己的不对劲。鬼使神差的,他顺着猫耳向下,指尖划过村山良树温热柔软的脸颊,挠了挠他的下巴,据说猫都喜欢被这样对待。于是他看着村山良树耳朵和尾巴都舒展着,晃出欢快的弧度,嘴里不住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已经变成猫的模样了啊这家伙……但是他还是没有停下。

还是村山良树自己反应过来,握住Cobra轻挠他下巴的那只手,羞红了脸,眼尾上挑着,拿出了些平时鬼邪高番长的狠厉,“Cobra酱犯规喵!我可是会有点生气的喵!!Cobra酱不会真的把我当成猫了吧喵?!!”嘴里发出了危险的咕噜声。

“当然没有,”Cobra反驳得有些单薄,不善言辞的他显然不知道要说什么,说可爱吗,但是会有些突兀吧,而且这样说等一下村山就要和他打架了。

“那你的尾巴耳朵要怎么办?如果一直这样,总不能一辈子待在家里吧。”Cobra选择转移话题。果然,村山良树暴躁地挠着头发,不小心扯到了耳朵,发出嘶的声音,“不知道啊喵~这种情况啊啊啊啊真头疼……喵”猫猫又失落下来。

“等到明天吧……或许……”两个人都一筹莫展。

“那Cobra酱现在就要离开了吗?”村山良树头垫在膝盖上,抬眼看着Cobra,双手无意识绞着,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村山语气和平常一样,他却听出来一些失落。

“啊……我留下来……”Cobra垂眼看着在他看来无意识撒娇的村山,出于不知道什么心理,他不太忍心放他一个人,虽然他表面上还冷着脸,正色着。

“好耶喵!!超喜欢Cobra酱的喵!!!”村山良树一下子蹦起来,跳到Cobra身上,抱了个满怀。突如其来的直白让Cobra措不及防,他的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……他虚虚环住村山良树的腰,心上却有什么像泉水一样涌出来,甘甜的。

村山良树不掩眼里欢喜,他知道,Cobra酱现在不会看到他的喜欢,这只是一次意外的关怀,他仅此一次的肆无忌惮。于是他环着暗恋的人的肩膀,问,“点外卖的话Cobra想吃什么喵?我要加超多番茄酱的热狗喵!!!”

“草莓蛋糕吧……”

“诶,Cobra酱居然是甜食党喵!!”

“啰嗦!”

第二天,猫耳猫尾巴就消失了,可喜可贺。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